黑化猫先生

【此号不再更新,请关注此博客的取关吧,偶尔上来找粮嗑,BG死忠。】
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!

当你的男神是只猫~9


这次是万年第二幸运E的张佳乐

乐乐喵:“喵——!!”【你才二呢!】


我真不是黑,我喜欢全职里的大多数角色!【请看我真挚的眼神(눈_눈)】


脑洞危机啊!!OTZ

请妹子们提下自己的脑洞【help】想看自己男神喵什么样的小故事?

【PS:画过的角色不再重复!】

欢迎妹子们积极留言,有相同的角色我会挑一个来画的。


为啥前面的都挺短的,后面怎么就慢慢变长了·····_(:зゝ∠)_

评论(38)
热度(3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化猫先生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