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猫先生

【此号不再更新,请关注此博客的取关吧,偶尔上来找粮嗑,BG死忠。】
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!

当你的男神是只猫~8


这次是二翔的场合

每只高冷的猫小时候都蠢萌蠢萌,这是事实,我养过所以我懂的~

说好的高冷结果每晚12点都会跑到你床上贴着你睡觉····=-=

二翔喵“哼╭(╯^╰)╮”

还能猫化的男神们还有好多啊····躺····不过我脑洞是个定时炸弹【郁闷】,有时候刷的一下一堆杂七杂八,有时候一个子儿都挤不出【生无可恋】

目前猫先生我有脑洞的男神有苏沐秋,张新杰,张佳乐

评论(28)
热度(3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化猫先生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