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猫先生

【此号不再更新,请关注此博客的取关吧,偶尔上来找粮嗑,BG死忠。】
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!

十年系列——莫雨【BE】

  【一】  【二】  【三】  【四】  【五】 【六】  【七】 【八】

 

  长图注意!!x6

  整个内容下来就“你”的话最多,莫雨的反应和话语原谅我脑洞词汇有限,不是很还原【土下座】

  (所以怎么看都是“你”单向箭头)

  如果有好的建议请告诉我一定要告诉我啊!!【抱大腿】

  其实这不是一开始定下来的内容,方士一出就才有了这个新版的,私设有,一般只有方士才能进里世界,我这里设定是聚灵符+随身饰物可以让非方士的人进入里世界,时间也比方士在里面呆的更少。

  熬了两个多月终于是在今天全部搞定了,内容在画稿时也删掉了很多(严重缩水),结尾后被删掉的【最后莫雨会来到“你”离开的那个地方,把捡到的那个破碎的面具给碾碎。】←这个实在是因为我本人偷懒没画在这补充下【开隐身逃——】

  另一个结局只能明年见了OTZ  

  最后, 这个结局是真.结局还是假的,由你们来决定,虽然我偏向······【你们懂的】

评论(18)
热度(62)

© 黑化猫先生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