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猫先生

【此号不再更新,请关注此博客的取关吧,偶尔上来找粮嗑,BG死忠。】
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!

唐门MMD分享

  来分【安】享【利】一下那些让我每天都要看一遍的MMD——

  (留个记录啥的)

  (没有CP只能看MMD)

【只有唐门,唐门,唐门!】

 虽说也不是没收藏到其他门派,但唐门的最多……

 来来来,吃我安利——


Scream+HYBRID(唐家堡总攻组)

——内涵最新校服的雪河炮哥,好攻啊!这个UP主的MMD我几乎都收藏了!


ELECT(雪河炮太)

——面瘫什么的最萌了【个人】好攻好攻好攻!【个人】


双鬼巡游(黑暗风·慎入)

——这风格我喜!!唐门不是夜店堡是刺客啊!


Turn off the light(南皇炮姐限定配布)

——炮姐帅炸!【嘭——】后面有面具出没!整个人要炸了!!


Turn Off The Light【儒风炮哥配布】

——与上面的炮姐是同一首歌,谁说儒风炮不攻的!!!【捂心口】


(碎碎念:露肩啥的看习惯了,高跟鞋挺带感的但游戏里的话……我选择破虏【爱呢!】)


ONE OFF MIND(唐门)

——感觉定国是唐门里最会跳舞的了,看过好多MMD都是定国炮哥呢。【个人】


极乐净土(成男·十门派)

——最近很火本人也中毒很深的极乐净土还是来了,这个重点在P2,唐门全炮哥出没啊啊啊啊!!!


  唔【血槽补满回来】,唐门就安利那么多吧,讲真我每天都会花上半小时去看,此生无悔入唐门啊!

  【虽说现在唐门最多的都是工作室=L=】

评论(7)
热度(38)

© 黑化猫先生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