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猫先生

【此号不再更新,请关注此博客的取关吧,偶尔上来找粮嗑,BG死忠。】
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!

许久没出现的一个小通知

  不占tag就放这了,反正也没人看。


  工作后外加浪游戏,没什么时间把想写的画的弄出来,实在尴尬。

  目前脑海中已经构思了好几篇文,但也就一个大纲和几个段子,分别是文豪剩下的两篇,新的坑【限时三日的告别】,还有凹凸世界的【敌对关系】……

  十年穆玄英篇的BE和HE我没忘,但之后不会出条漫和图文了,因为我选了以文字游戏的方式来弄,所以除了工作,浪游戏,写文画图之外,还要准备十年游戏的立绘这些,给自己找了好多事做啊hhhhh

  等毛毛的BE和HE都做好之后,我会导出成PC端来给你们看结局的。


  最后,真的十分感谢到现在还关注我的人,也谢谢喜欢我作品的你们,可能等上面忙完之后我就真的神隐了,那时候你们就别在关注我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黑化猫先生 / Powered by LOFTER